zalora鞋心得【私心大推】Basic Heels, 女鞋, 鞋



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在一些之前常逛的網站上購物,尤其一些平價服飾品牌,遇到團體服的機率實在太高了...,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飯,在等候位置的時候就發現另一個人居然跟我穿同一款衣服...那時心裡就已經有點OOXX了(不過她的想法應該跟我一樣)

等到服務生叫到我們時,更尷尬的事情發生了....帶位的人居然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?我勒!!妳以為我們是公司聚餐阿~~~後來回家後我就把那件衣服送給老媽了(老媽別打我呀,我很孝順的...)

後來發現zalora taiwan購物網這個網站,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外國的品牌,價格也不貴,重點是!!!應該....不會再到處撞衫了吧XDD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~~

Basic Heels, 女鞋, esprit手錶專櫃鞋

Business and elegance come hand-in-hand with these basic courtroom heels from Antonio Club. The synthetic leather outlook and padded breathable soles exemplifies the air of sophistication for the wearer. - Synthetic leather upper - Synthetic padded inner - Synthetic sole - Heel height: 7.6cm/3'

這是最近發現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zalora taiwan購物網上看到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商店找半天累得要死,還找不到想買的商品,而且網購又很方便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zalora taiwan購物網,尤其裡面高跟鞋的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好多次....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說明,大家一起入坑吧XD

ZALORA集結多家歐美、亞洲時尚品牌,舉凡台灣女孩耳熟能詳的Ray-ban乃至不太熟悉的New Look、Topshop等都齊聚在ZALORA裡,提供妳選擇性豐富的衣服、鞋包和飾品。無論妳偏愛歐系風格,韓風裝扮還是香港時尚,一定能夠在這裡挑選到理想的單品zalora心得,隨心所欲的形塑專屬於自己的美麗風情。所以,在妳瀏覽那無止盡的商品目錄時,請務必耐心些,同時別忘了一定要打起精神來!

Business and elegance come hand-in-hand with these basic courtroom heels from Antonio Club. The synthetic leather outlook and padded breathable soles exemplifies the air of sophistication for the wearer.

- Synthetic leather upper
- Synthetic padded inner
- Synthetic sole
- Heel height: 7.6cm/3"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Basic Heels, 女鞋, 鞋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zalora taiwan購物網買的,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!!價格也還合理,重點是!!不容易跟人撞衫/撞包!!!不用再擔心穿國民服飾出門變成團體服了....真的超開心的~~

zalora台灣退貨>ZALORA官網






esprit香港分店地址zalora 手錶 評價,zalora 評價,zalora taiwan購物網高跟鞋效果好嗎,保健食品,企業融資,汽機車用品

zalora 台灣門市zober鞋

arrow
arrow

    jiraqh74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